,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4-01 18:30:18 阅读量:338

IMG_1050(20240401-172550)

学生工作部 供稿3月26日—29日,学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演播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78人参加此次比赛。初赛包含基础知识测试和描述定位两个赛项,复赛包含育人案例分享、谈心谈话、案例研讨三个赛项。参赛选手在赛中,从容不迫、娓娓道来,用专业知识体现了老师们的育人水平,用职业素养展现了老师们的综合能力,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为期四天的比赛,最终张婉玉老师获个人奖第一名;彭白雪、朱文妍、汪菲3名老师获个人奖第二名;邹源、王寓之、李艾蔚、周玺、曾程威、陈倩倩6名老师获个人奖第三名。视觉艺术学院获团体奖第一名,国际传播学院获团体奖第二名,影视艺术学院获团体奖第三名。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的一次“大练兵”,同时也是展示我校辅导员老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大舞台”。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突出以赛促练、以赛促训,积极备战省赛,进一步激发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热情,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打造过硬的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切实肩负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时代新人的使命和责任。



  一审:李典蔓 二审:彭涛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