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30 18:10:37 阅读量:639

图片1

团委 供稿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3月4日-21日,校团委在全校开展以“学雷锋精神传志愿微光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3月以来陆续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牵起爱心之手,同看美丽风景”——关爱脑瘫儿童公益活动、书信遥寄,共助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主题活动等。通过长期的坚持,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增强了学生扶残助残意识,汇聚起社会理解、尊重、关爱弱势群体的爱心。

此外,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结合学院特色和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旧衣物回收、计算机义诊、松雅湖净滩、社区服务、学雷锋主题征文、雷锋精神知识竞赛等。

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向善向上的力量,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一审:杨雨晴 二审:黄骊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