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领导与2021级新生共度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22 09:42:48 阅读量:1006

01

学生工作处 曾煜恒 供稿)花好月圆,家国同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副院长雷珺麟率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保卫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新生军训现场向全体军训教官,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国旗护卫队成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慰问,为大家送去月饼和祝福,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难忘、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02

03

袁维坤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坚守在校园各个岗位的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参加军训的2021级新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中秋佳节又在军训期间,注定让这个节日终生难忘。希望大家能认真完成既定军事训练内容,上好国防教育课,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有力接班人。

在这个天涯与共的时刻,学院领导为大家送来月饼和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父母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参加军事训练,为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当晚,全体军训新生自发在田径场组织了一场有声有色的联欢活动,一起喜迎中秋,祝福祖国,到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和温馨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