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学院举办《大数据时代职业院校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建设的思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5 20:03:37 阅读量:674


为明晰信息安全与管理职教本科专业定位,提升教师专业建设能力,7月14日,学院邀请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长沙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湖南工商大学周新民教授来校作《大数据时代职业院校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建设思考》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


周新民教授立足专业发展实际,从“专业发展现状及对比”、“就业前景与定位”、“人才培养与发展”、“思考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针对本科与专科层次的共性与差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就如何“加强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发展内涵”、“建出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与周新民教授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机制、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