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国际传播学院赴湖南国际频道调研人才培养方向

发布日期:2021-07-15 16:31:02 阅读量:1279

9072779a8d6f561eb28757bb01bbe9e

(国际传播学院周觅 供稿)7月14日下午,国际传播学院院长孙益民、党总支书记何卫一行6人前往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开展了传媒英语人才培养方向调研交流活动。湖南国际频道副总监万韶光和工作人员胡珍烨、廖思思参与了交流。

07831bd5588742f4009120fed2567c2

在交流会上,万韶光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由此带来的国际传播方向的转变趋势,介绍了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的品牌定位、价值定位、主要栏目及特色项目。孙益民和何卫分别介绍了国际传播学院目前的专业架构、新建传媒英语专业的设想以及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主要目的。胡珍烨和廖思思分别从她们的教育背景和从业经历出发,介绍了国际传播人才的行业需求以及应当具备的知识与技能,认为国际传播行业非常需要那些既具有传媒素养又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

双方还就学生顶岗实习、人员互兼互聘、合作建设课程等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