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4:51:40 阅读量:681

3

学生工作处 郭雯供稿)5月27日,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建党百年,我们正青春”——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流程》和《2021届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安排》,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珺麟就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毕业生离校的程序推进,细化措施,责任到人;二是要加强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三是要加强服务,做好保障;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五是要加强动员,凝聚力量。

据了解,我院围绕2021届毕业生离校将开展“建党百年,我们正青春”毕业典礼、2021届毕业生生涯规划培训讲座、第二十届团学干部座谈会、“蝶梦心生”毕业生欢送晚会、“建党百年,我们正青春”作品展、“建党百年、我们正青春”合唱等系列活动,激励引导毕业生努力工作、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营造健康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平稳顺利的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