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团委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助力长沙县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1-05-27 14:52:56 阅读量:883

image003

(院团委供稿)“你好,请走天桥”,“你好,现在是红灯,请您等候”,近日,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褂,手持小红旗的我院在校大学生文明志愿者成为长沙县马路上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自五月中旬以来,我院团委组织在校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在长沙县城区路口进行站岗文明劝导活动,助力长沙县文明创建。

image005

同学们分别于早上和下午两个交通高峰期时间段在学院附近多个主要交通路口进行站岗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人员车辆密集的路口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的行为,对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不戴头盔、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劝阻,提醒行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协助维护交通秩序。

image001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通畅和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展现了我院团学干部、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继续努力,为创建长沙县全国文明县城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