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举办创业基础课程师资认证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5 16:33:07 阅读量:2258

北森生涯培训课照片beauty_20210523170709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范均山供稿)5月21——23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思想政治课教学课部、学生工作处联合与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创业基础课程师资认证(EET)培训班。来自就业创业、学生管理、教学一线50名教师参加。

欧处讲话照片

欧阳旭处长发言

开班仪式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欧阳旭处长发言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学院将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创业基础师资专业水平和指导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借势而为,着力于创新创业专业化队伍建设。他希望老师们学以致用,把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本次培训邀请BCC全球生涯教练、SIYB创业培训讲师、省级创业服务工作评审专家、北森生涯讲师朱建炜老师做师资培训。培训课程重点围绕建立创业视角、创业者与创业团队、创业机会、创业资源、创业风险和创业教学实践指导六大模块内容。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个体分享、互动游戏、影视教学、图片展示、情景模拟等多种教学形式,使老师们在亲身体验中增强对创新创业的理论、方法及应用等知识的学习和相关能力的提升,启发老师们通过自身体验掌握科学指导学生创业,系统开展创业课程的经验和方法。

北森生涯培训课照片beauty_20210523160718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体验,思考讨论,课堂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的认知更为透彻,掌握了大量的实践教学方法,对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有着重要的帮助。

beauty_20210521164630

据悉,北森生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机构。本次联合培训,对提升教师创新创业理论素养与授课技巧,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专创融合,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