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敦煌文化学院院长赵虎一行来视觉艺术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1-05-21 16:17:16 阅读量:1037

QQ图片20210520160335

(视觉艺术学院 张璐供稿)5月20日,敦煌文化学院学院院长、敦煌市原文联主席赵虎一行5人来到视觉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交流访问座谈会。

会谈中,申剑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视觉艺术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的成果。赵虎一行向会谈人员介绍了敦煌文化学院及月牙镇、莫高镇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文化自信”和“乡村振兴”主题,就文创推广、实践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申剑飞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更广泛的文化交流,推动文化创新,传承和挖掘敦煌文化所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等,增强学生文化自信,通过努力为西部乡村振兴和文创推广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