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通讯报道——我院优秀团员青年赵佳成受邀参加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10:04:59 阅读量:1036

image001

image003

(院团委 何发胜供稿)5月13日下午,我院优秀团员青年、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南青年讲师团成员赵佳成受邀赴任弼时纪念馆参加“百年正青春”湖南省岳阳场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并做题为《心向阳光,以爱领航——写给2035年的自己》的宣讲。

image005

“我是中国青年,我为梦想代言!我是留守儿童,我为温暖代言!”活动中,赵佳成深情回顾了自己从几年前大家眼中的问题学生到今天“湖南省三好学生”、“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少年朋友们认真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有力接班人。

image007

活动中,正在任弼时纪念馆参观考察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等领导在报告厅门口驻足聆听,对青年讲师们的精彩宣讲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