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通讯报道——学院隆重举行“星光杯”首届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5-12 16:12:44 阅读量:775

1M1A0981

1M1A1013

学生处郭雯学生会赵佳成供稿)百年征程百年梦,辩史辩事辩古今。5月1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最口才辩论社协办的“星光杯”首届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出席本次比赛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发表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长朱丹,学院思想与政治课主任王利华,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可晶,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富贵,国际传播学院副教授许长青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黄江,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嫔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涛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决赛现场,影视艺术学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围绕“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这一辩题展开辩论。辩论现场激烈精彩,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据悉,我院“星光杯”首届辩论赛自去年12月开始筹备,经班级预赛、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层层选拔,各代表队辩手全力以赴、指导老师竭尽所能,最终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影视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