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与省教育工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发布日期:2021-04-30 16:21:34 阅读量:750

(视觉艺术学院张璐供稿)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4月29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与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办(机关纪委)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并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旧址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办主任张晓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01

在平江起义旧址,袁维坤和张晓春代表全体党员向彭德怀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02

在党旗下,工委巡察办张晓春主任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整齐有力的声音响彻广场。

03

随后,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平江起义”的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程。纪念馆讲解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平江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一生,让全体党员真实了解到“平江起义”的胜利对推动革命斗争的发展所具有的重大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那段风雨如磐的革命历史,受到了强烈的精神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04

参观结束后,袁维坤为党员们讲授了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践行动》的主题党课。袁维坤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党员教师要带头学习彭德怀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潜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心用情用智慧创新工作方法,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