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青春同心•紧跟党走” 团员志愿者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4-21 16:19:56 阅读量:923

图片 88

(团委供稿)近日,院团委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活动分为“弯腰行动”校园环境整治 、“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无烟校园”文明劝导以持续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和常态化的志愿者活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片 92

57位志愿者身着工作服和工作帽,佩戴好团徽有秩序地开展“弯腰行动”校园环境整治活动。每个志愿者们耐心地打扫教室每一个角落,细心地擦拭灰尘与污渍,认真地摆放好讲台上的物品,整理好每个细节,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让校园添风采。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教室焕然一新为师生创造了更好的育人环境。

图片 97

“文明出行”交通劝导与“无烟校园”文明劝导也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志愿者们的站岗与劝导目的,是保护同学们的出行安全与建立“无烟校园”,营造更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旨在积极发挥共青团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劳育育人”中的作用,通过举办“青春同心·紧跟党走,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持续常态化的开展“弯腰行动”校园环境整治、“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无烟校园”文明劝导等活动来使学雷锋等志愿者活动落地见效,来引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讲文明、乐奉献、树新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