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0 11:10:25 阅读量:524

4月19日——2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扩大学习。本次学习以“学史增信”为主题,采用读书班自学专题学习指定书(篇)目、撰写读书笔记、邀请全国劳模校友作宣讲、赴山河智能现场研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会等形式,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02

在山河智能,读书班全体成员重走了2020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路线,重温了习近平同志考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01

4月20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学习会,党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上,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等同志分别领学了毛泽东同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与会人员结合学习的心得体会、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信念、牢记初心、担起使命,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袁维坤同志在总结学习会时强调,第二专题的学习要突出“学史增信”主题,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要促进学用结合;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坚定学院主动顺应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对标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目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