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10:45:55 阅读量:983

_DSC4270

(组织人事处供稿)1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李盖虎、朱丹、叶奕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会议。

会上,袁维坤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和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查摆严格,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委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袁维坤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继续发扬民主生活会的优良传统;二是针对不足立即改进,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认真领会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的要求,落实到党建、办学治校各个方面;四是扎实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