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1-13 15:21:30 阅读量:1349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1月1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作品展于教学楼举行开展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观看并指导。院长马于军,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共30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13091702

启动仪式现场领导老师合影

本次作品展览以“讲好中国故事 记录时代华章”为主题,以打造学院专业特色教育品牌,传播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反映课程思政建设成果为宗旨。开幕式上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介绍了参展作品评选过程和办展主旨,之后放映了三部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毕业作品《画在田北》、《人间烟火气“地摊经济”》、《冠军少年》,指导老师分别从作品的创作背景、拍摄和制作技艺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主创人员对在作品创作过程中运用到的专业策划理念,视听处理技巧,以及想通过影片所表达出来的编导意识都一一进行了阐述,使现场在座的老师和学生对于作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113091717

新闻与传播学院劳光辉院长致辞

本次展览地点位于教学楼大厅,路过大厅的同学都纷纷驻足,进行欣赏,拍照留念,对于作品的见解讨论得非常激烈,并表示这次作品展览对于自己以后的毕业设计有一定借鉴参考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113091724

同学们观赏优秀毕业作品

学院领导表示,此次优秀毕业作品展内容丰富,立意深厚,从这些优秀毕业作品中可以看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团队为此倾注的心血。

微信图片_20210113091709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作品展现场

据了解,此次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共展出新闻采编与制作、影视编导、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数字出版、摄影摄像等七个专业的60余部优秀毕业作品,包括视频作品、图书作品、摄影作品和海报作品。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优秀传统文化,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学院的教学成果及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也为2019级、2020级同学树立学习标杆,传播向真、向上、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