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担任学院校史展厅讲解员

发布日期:2021-01-04 10:28:25 阅读量:1212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从学校创建,艰难起步,到逐渐发展壮大,打响名声,无不包含着老一辈创业者和广大教师、学生、职工的心血汗水,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美丽的校园日新月异,校址的变迁、新校区的建设又被无数的老师、学生和职工见证。”,“优秀校友不断茁壮成长,无不为学院添光增彩。”校史展厅的小讲解员们说的“头头是道”。

image002

image001

据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林谦老师介绍,为配合学院建校二十周年办学成果巡回展,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接到学院校史展厅开馆讲解的任务后,指导老师蒋丽芬、林谦、乔周扬根据校史馆展厅历程、引领、融合、成果、视野五个部分的内容,迅速在2018级、201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中挑选了王萌萌、李自娇等8名优秀学生,让他们熟悉校史展厅建校以来的史料、图片等资料,并根据个人的形象特点来划分讲解内容。追溯校史,求根求源,鉴往知今,讲解员深知自己身上所肩负的神圣使命,纷纷沉下心来学习了解学院的历史。

image003

image004

2020年12月30日,学院迎来20岁生日,8位讲解员为来校史馆参观的一批批领导、专家、嘉宾、校友们作现场讲解,他们声音有温度、情感有热度、形态有风度,并能根据来访者的不同身份提供有特色的讲解服务,为现场来宾展示了学院20年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及教育教学发展建设成就,深刻诠释了学院的精神文化。讲解员良好的的精神状态和优雅的谈吐仪表,得到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image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