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0:24:24 阅读量:1273

_MG_9864

_MG_9860

_MG_9854

(招生就业处供稿)11月2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147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了不同类别的5495个岗位,涵盖学院所有专业。招聘会吸引学院2458名2021届、2020届毕业生,部分在校生以及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等高校的近300名毕业生到现场求职应聘。

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涉及领域宽、规模大,涉及文化、体育娱乐业、信息传输、软件与信息技术、教育培训、批发和零售业、金融业、建筑业、房地产、制造业等行业。参会用人单位专业契合度高、层次高,提供的岗位质量高。其中,文化、体育娱乐业占比达42.86%,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达13.57%;中国500强企业34家,上市公司7家。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契合毕业生就业需求,受到毕业生的热切关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纷纷在感兴趣的展位前详细咨询、投递简历。

据悉,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近几年来,学院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条件保障、延伸工作触角,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近三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分别均位于全省高职院校前列,自2016年来,学院多次获得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学院成立了专门的供需见面会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与督促工作。学院还召开专题研究,对招聘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和遴选用人单位,并指导毕业生应聘。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徐景学等亲临现场或者与用人单位、二级学院沟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对毕业生满意度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