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出席全国传媒职教联盟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14:50:38 阅读量:1196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理事长作2020年工作报告

理事长作2020年工作报告

签署专业教材建设工作备忘录

签署专业教材建设工作备忘录

(发展规划处供稿)10月14 -16日,党委书记袁维坤、副院长谢景伟率发展规划处、新闻与传播学院、视觉艺术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参加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此次会议由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主办、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承办,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家传媒类高职学院和文化传媒行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联盟理事长袁维坤作理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宣读新入盟的15家单位并颁发了牌匾。袁维坤还代表联盟,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签署联盟教材建设备忘录,并正式启动联盟教材建设工作。

据悉,本次会议各专家与老师们围绕如何提升高职学校治理水平、媒体融合、5G新技术时代下文创产业新格局与人才培养、短视频与直播的趋势化发展等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