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11:49:22 阅读量:2128

01

02

03

党政办供稿)9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袁维坤讲话,院长马于军做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马于军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今年以来,全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深化了思政教育综合改革,专业教学改革成效明显,招生就业工作成绩突出,办学环境品质持续优化,校园文化建设有效推进,开放办学能力稳步提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明显。

院长马于军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护网,巩固教育教学中心地位,全力冲刺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统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规范各项办学行为,以更为优异的成绩为建校二十周年庆典献礼。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讲话中要求,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加强党对学院事业的全面领导,保证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同发展、齐提升;发挥好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领头雁作用;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价值导向,培育厉行节约的良好风尚。

党委书记袁维坤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十四五”建设期也即将拉开帷幕,未来奋斗的每一个日子,洒下的每一滴汗水,克服的每一个困难,都决定了学院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都决定了学院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全院师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努力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