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1:29:12 阅读量:1058

原图 - 副本

(教务处供稿)9月8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赛前动员会。副院长雷珺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入围国赛的二级学院领导及参赛团队共16人参加会议。

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挑战赛中,我院视觉艺术学院团队(曾丹、胡蓉、周曦、谢蓓)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团队(李想、徐珏琪、邹瑶、郭华)双双挑战成功,挺进国赛,再次实现挑战赛百分之百命中率的成绩。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比赛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我院成功入围的两个获奖团队及作品并提出更高期望,同时承诺教务处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做好国赛参赛期间的相关服务和协调工作。二级学院领导也针对团队目前需要的帮助和存在的困难表示全力解决。

会上,雷珺麟副院长对两个团队取得国赛参赛资格表示祝贺。雷院长指出,下阶段的任务一是教务处牵头组建后期服务团队,全院上下全方位保障入围团队全力以赴备赛国赛;二是学院推出梯队式孵化计划,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明年种子选手参与国赛集训演练,为明年备战提前做好培训;三是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探索针对参赛团队、孵化对象、服务团队的激励机制。雷院长最后预祝参赛团队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