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6 10:40:40 阅读量:760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纪检监察室供稿)7月14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及八个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郑雄主持,纪委书记程桂珍在会上讲话。

会上,郑雄首先领学了2020年3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重点讨论了由纪检监察室草拟的《2020年度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评优细则》2020年度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评优细则》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手册》。纪检监察室对评优细则和工作手册的内容作了简单介绍,纪委委员及党总支书记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对出台评优细则表示赞同,认为这既能规范各党总支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又能激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创新活力。

会上,纪委书记程桂珍讲了四点内容:一是感谢全体纪委委员和党总支书记2019年度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贡献;二是分析了2020年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并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结合上级会议中指出的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普遍性问题以及学校实际,提醒所有党总支书记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和风险防控;三是要求全体党总支书记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的同时,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年初工作部署不放松、不延时,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四是要求纪检监察室尽快整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评优细则和工作手册,并配套拟定评优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