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6-29 09:01:33 阅读量:1773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6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钢琴演奏"和"中国舞表演"二个赛项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影视艺术学院选派的6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在“钢琴演奏”赛项中,王猜猜老师指导的学生周珂莘获一等奖,陈固获三等奖;周莉老师指导的学生母佳慧获三等奖。“中国舞表演”赛项中,刘方芳老师指导的学生胡娜、王珏老师指导的学生张坛香分获二等奖,赵斯斯老师指导的学生刘城倩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实现了我院省赛"钢琴演奏”一等奖零的突破,两个赛项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第二阶段比赛,原定2020年3月举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推迟到了6月21--23日举行。我院6月3日接到参赛通知,6月6日组织学生为期15天在校集训,由于学院一直上网课没有开学,我院舞蹈专业学生、音乐表演和现代流行音乐学生有近5个月没有进行线下技能训练实践指导,中国舞表演指导老师刘方芳、王珏、赵斯斯、李佳子,钢琴演奏指导老师王猜猜、周莉、刘洁和参赛选手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每天超负荷练习,加班加课,影视艺术学院和学院教务处等职能处室也为他们集训和参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628162128

音乐表演学生周珂莘获高职"钢琴演奏"赛项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624161524

高职"钢琴演奏"赛项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

微信图片_20200624161518

高职"中国舞表演"赛项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