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校园商贸节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23 15:49:22 阅读量:4344

2019年10月14日,管理学院2019年校园商贸节开幕式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D101教室隆重举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珺麟、谢景伟与湖南星火丰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见、副总经理刘方等企业家,与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与策划、传播与策划等专业师生约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校园商贸节有五场主体活动,分别是2019年校园商贸节开幕式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火电商技能大赛、商贸主题校园拍卖会、“向上吧,青春——首届传媒红人榜选拔大赛以及2019校园商贸节颁奖盛典。管理学院院长叶奕在致辞中表示,商贸节不仅是学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新舞台,也是促进专业协同发展、打造新商科人才培养生态的新尝试,各专业将结合自身的教学任务,利用企业提供的技术和产品资源开展活动,让同学们在体验社会、体验职场、体验工作中感悟商道、提升商技。

湖南星火丰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见详细介绍了自身的技术、资源与人才,表达了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产教深度融合,共建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开发实践教育资源包、共育优质高端新商科人才的愿望。

随后,谢景伟副院长和张见总经理分别主持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星火丰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产教融合揭开新篇章。

雷珺麟副院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不仅用“惊艳”、“意外”和“感谢”3个关键词高度评价了商贸节活动启动仪式,也对商贸节后续活动寄予厚望。她勉励师生通过商贸节系列活动,打通校企合作瓶颈,实现校企共同打造明星、打造名师、打造名片的目的,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专业品牌的提质。

学院教务处处长朱林、校企合作办主任刘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副院长邹浩等也一同参加了活动。